阿篱

杂食党

【龙深】弟弟想造反

辈分乱了套了,我都写了些什么登西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“明天一点去机场接大龙回家知道了吗?”周深妈妈挂了跟郑云龙妈妈的电话对儿子说。


“我不去。”


“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呢,你小时候不是最喜欢跟大龙一起玩儿了么?”


“是他缠着我,我又没赖着他,再说我明天有课。”周深咽下嘴里的菜,十分不满。


郑云龙从小是跟在周深屁股后面长大的,两家关系也十分好,只是后来郑家父母去了外地工作,还把郑云龙送去美国留学,长辈倒是常联系,郑云龙却是一直没回来过。


“你别唬我,我看过你课表了,你课在上午。”周妈语气十分强硬,实在不懂儿子怎么突然这么固执。


“年年过年不都打电话给他让他回家吗,他自己说的爸妈不在回来也没意义,怎么着我们就不算家人了?现在要我去接他?不好意思没空。”周妈闻言愣住,原来儿子在气这个。


“你个当哥哥的让着弟弟点,小孩子不懂事嘛。”


“他都大四了还不懂事,巨婴?”周妈自知说不过周深,只好以母亲之威胁迫他,“再说一遍你去不去?”


“……去,去去去,我去行了吧。”周深给母亲夹了块肉以示屈服。


“唉,大龙都大四了,你也这么大了。”周妈突然感慨,“你看你老大不小了,什么时候领个对象回来?我看上个礼拜来咱家吃饭那个小蔡就不错。”


周深差点噎住,这话题转得也太生硬了。“想啥呢,人跟我一个学校教书的,这多不好,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。”


“这有什么,我看人家孩子就挺不错的,长得好看有礼貌,还憨憨的,一看就是个实诚孩子。”


“哎妈您别操心了,吃饭吃饭。”


周深心情郁结,对于郑云龙,他其实很想念,只是这小兔崽子实在太没良心,一去数年不知道回家,也没主动打过电话,还是小时候的郑云龙比较可爱,矮矮胖胖的,天天追着自己喊哥哥。


“哎深深,中午请你吃饭?”同校的蔡程昱在周深办公室门口守着。


“今天不行,我得去机场接我弟。”


“你还有个弟弟?”


“噢邻居阿姨家的,阿姨在外地工作没空接他。”


蔡程昱抬起手腕看了下表,“那我跟你一起去呗,顺道带他一起吃饭。”


“那也行,那你开车吧,我也想歇歇。”周深跟蔡程昱在学校里关系最好,相处起来也没什么压力,再加上教学能力优异,两个人一直被学生喜欢。


两人到了机场,周深掏出手机对航班,没想到肚子突然叫了,惹得蔡程昱一顿笑,“这个先垫垫。”


“你还随身带奥利奥?”周深稀奇地接过蔡程昱手里的饼干。


蔡程昱只笑,自然是怕你饿着才随身带的。


“我们好像来迟了,他不会已经出去了吧?”周深还在低头看手机,路上堵车两个人确实来迟了些。


没听到蔡程昱的回答,周深感觉肩膀上被人一拍,下意识地回头,却一鼻子撞在一个人胸口,他后退两步揉揉鼻子,被蔡程昱搂在怀里。


面前的人很高,身材比例也很好,穿着一件短夹克,两条细腿让周深这般身量的人不禁有些羡慕,只是,颇有些眼熟。


“嗯……”周深看着他想了很久,突然一拍手,“你是大龙?”


男子叹了口气,“哥,我长得这么大众吗,你得想这么久?”


周深一见到郑云龙,之前的闷气立刻烟消云散,他一下跑上前抱住郑云龙,拍拍他的后背,“哟嗬不错啊,瘦了这么多,我还真没认出来,挺帅。”


郑云龙抬起的手犹豫半刻还是贴上的周深的脑袋摸了摸,但立刻被后者打掉,“摸哪儿呢没大没小。”


蔡程昱感受到怀里突然消失的温度,双手紧了紧,“深深,我们先去吃饭吧,你都饿了。”


“噢对!刚刚还在路上看到一家店的,就去那儿吧。”周深牵着郑云龙的手,“这是我同事,叫蔡哥,行李箱给他拿。”


蔡程昱接过郑云龙手上的行李箱,两个人还煞有介事地握了下手,“蔡哥。”


“嗯,饿了吧,先去吃饭。”蔡程昱笑了笑,看着比自己略高一些的郑云龙,只觉得来者不善。


饭桌上蔡程昱怕周深够不着不时给他夹菜,两个人一会笑笑一会聊聊学校里的事看着无不亲密。


“哥我今天睡你家吧。”


“可是我家没房间了。”周深抬头看他,“而且我昨天晚上已经去你家把你屋子收拾了一下,你先回去睡呗,过两天等我放假再大扫除一下。”


“我不,家里肯定一股霉味,我要睡你屋。”


周深无奈,“行行行,你是祖宗,我打地铺好吧,你睡我床,有种你今年也别回来啊。”周深想想还是生气,非得呛他一句。


郑云龙想张口解释什么,终究是没出声。


“哎哟小蔡啊真是谢谢你了,还特地把他俩送回来,进屋喝杯茶吧。”周妈看到蔡程昱跟周深郑云龙一起到家很是惊喜,热情地邀请着心中的女婿最佳人选。


“别了妈,你让他回去睡觉吧,他天天要睡午觉的。”周深推妈妈回屋,就让蔡程昱回家了,蔡程昱抱了抱周深也便离开了。


“我下午去买东西,你有什么缺的列个单子给我。”周深还是不习惯这样的郑云龙,小胖子突然变这么瘦,还怪帅的。


“我跟你一起去吧,我听阿姨说超市二楼开了电动房。 ”郑云龙站起身。


“你省省吧,在家倒时差吧你。”周深翻了个白眼,再怎么帅原来也还是之前那个只喜欢玩儿的小屁孩。


等周深出了门,郑云龙一头倒在周深床上,嗅着枕头上独属于周深的淡淡的奶香,心中情感纷杂。


他本就是想躲着周深,好整理好自己对他的感情,然而一别数年,却只让自己更明确了心中的欢喜,原来小时候喜欢跟着他跑,大一些后赶跑给周深写情书的同学,真的不只是弟弟对哥哥的依赖而已。


周深床上的猫咪玩偶还是当年自己攒了好久的零花钱送的,当时周深开心地搂住自己还亲了一口他的脸,激动得郑云龙一晚上没睡好。他手搭在有些发旧的玩偶身上,回忆着过去的那些细碎日常,不久便沉沉睡去。


“行啊等我买完东西就去学校。”周深正在超市的生活用品区给郑云龙挑毛巾,接到学校教授一个电话,教授家里有点急事请他代个课,周深好脾气地应下。


郑云龙一觉睡醒天都黑透了,眼睛在房间里环视了好几圈才想起来这是在哪儿。他揉揉太阳穴出了房间,周妈在客厅看电视,声音开得很小。


“大龙醒了?阿姨给你把饭菜热一热?”


“哥呢?”


“噢他给人代课去了,说顺便把明天的课件做了,今天回来会比较晚。”


“阿姨你知道他办公室哪座楼第几层吗,我想去接他。”


周妈不想麻烦郑云龙,对方却很执拗,只好都告诉了他,还十分贴心地告诉他地铁乘哪站。


郑云龙手抄在羽绒服口袋里找周深,临近春节,虽然已经很晚,学校里还有不少走动的人,都想趁着回家前跟朋友再吃一顿,很容易就问到了路。


“哎那个男生好帅啊,好像不是我们学校里的。”


“是啊腿好长啊,可是我不敢跟他要微信。”


“他找周老师,不会也在追周老师吧,毕竟周老师长这么可爱。”


“不会吧,我看他比周老师小不少的样子。”


“是啊,再说我觉得蔡老师跟周老师挺配的。”


走远的郑云龙不知道为什么耳朵突然好使了那么一回,就听到了这一句,脚步也愈发快了。


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郑云龙看到周深正和蔡程昱一起离开办公室,不觉停下脚步。


“深深,我想跟你说个事儿。”


“你说啊,扭扭捏捏的干嘛。”


“……我觉得咱俩挺合适的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让我做你男朋友?”蔡程昱停了一会儿终于问出了口,郑云龙差点就要冲上去了,心跳一下都变快了许多。


“什……么……”周深愣住了,没有想到蔡程昱会有这样的想法,一时有些茫然无措。


蔡程昱面向周深,拉起他的小手,“我其实……一直都很喜欢你,你看你一直也没找对象,连我都听到阿姨催你好几回,你有没有对我……也有一点喜欢?”


周深还懵着,本能地想抽回手,然而蔡程昱满眼的期待却叫他实在下不了手。


“干嘛呢干嘛呢,没看见我哥不愿意啊。”郑云龙还是没忍住跑上来打断他俩。


周深意识到这番话被旁人偷听了去,脸上立刻羞得通红,说话都有些结巴,“大……大龙,你怎么……怎么来了?”


蔡程昱皱起眉,怎么哪儿都有这小子。


郑云龙拉起周深的手,“接你回家啊。”然后十分挑衅地看了一眼蔡程昱,“不好意思了蔡哥,我哥对你没这个意思,我先带他回去了。”


“哎你——”蔡程昱到底是个老师,没有郑云龙身上青年人的无赖气,由着他从自己身边把人抢走了。


一路上直到回了家周深洗完澡回房两个人都没说话,周深只觉得尴尬,竟然让弟弟看了这么一幕。


“哥……”郑云龙洗完澡打开房门,穿着薄薄的衣服看着周深坐在床上发呆。


他坐到周深旁边,拉起周深的手,周深吓得一个激灵突然回神,“干嘛啊吓我一跳。”


“哥你看着我。”


“???”周深莫名其妙地看着郑云龙,只觉得他的手掌心滚烫。


“其实我……我……”


真是见了鬼了,今天晚上一个个的说话都支支吾吾的。周深还没腹诽完,就感受到唇上贴过来的热意,倏忽间睁大了眼睛。


郑云龙一手握着他的手,一手扶着自己的后脑勺,与自己紧紧贴在一起,气息也有些重。这个吻来得太过突然,周深完全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,只有当感受到郑云龙试图撬开自己牙关的时候他才有了些微意识,在郑云龙怀里不安地扭动起来。


“唔——”周深用另一只手去推郑云龙的胸口,那人却被他的举动引得更不加遮掩起来,他的手自周深的后背一路滑至腰际,似是要探进去,然而最终被周深推开了。


周深面向一侧,红着脸大口喘着气,小手紧紧攥在一起,而郑云龙也同样喘着气。


“深深,我不是……”


“叫哥!”周深突然露出凶色,他不懂弟弟受什么刺激了要这么拿自己开玩笑。


“我不,凭什么他可以叫你深深,我就得叫你哥。”


他?周深想了想,猜到郑云龙说的应该是蔡程昱,便说,“你们能一样吗,他是我同事,你是从小跟着我的弟弟。”


“可我已经长大了,他喜欢你,我也喜欢你,为什么我就不可以!”郑云龙憋了这么多年的话一下没兜住全都说了出来。他以为自己可以忍得住,但蔡程昱给他的威胁感实在太大,他们是一起工作的知心人,他能给周深自己给不了的依赖,他不想刚回家就看到自己爱至深处的人就这么被别人抢走。


“你还小,你分不清什么是喜欢。”周深试图跟他解释。


“我不小了!我就不信你不喜欢我,我刚刚……亲你的时候你就没有心跳加速吗?”


周深才要反驳,却鬼使神差地回想到那个突然的吻,竟让他心里小半辈子没有过起伏的潭水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,一时间竟然没了底气回答。


周深沉默了,郑云龙还想继续说些什么,却看到周深默默地拿了被子在地上铺好,背对着床就睡下了,他心里突然有些慌张,害怕周深真的生自己气了。


这头的周深到现在心跳还没有恢复正常,他偷偷捂着胸口,神色复杂地想着这些年发生过的事。


他喜欢郑云龙不错,但他却是自己口中那种“不懂什么是喜欢”的人。他会在郑云龙被其他小朋友欺负的时候插着腰去找别人评理,明明自己个头也那么小,他会在郑云龙一遍遍地说自己不回家过年的时候生气,甚至阔别多年,他都不愿意让郑云龙轻易地就重新打乱自己的生活。然而,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情,他不懂。


到了后半夜,周深还没有睡着,却感受到床上的人起了身,他下意识地放轻了呼吸。


郑云龙轻轻揭开自己的被子,周深感受到一丝凉意,竟被郑云龙抱在了怀里。他轻轻把周深抱到床上,为他掖好被子,周深努力不睁开眼睛看他,心里也颇为紧张。


他听到郑云龙叹了口气。


“我真的……好想你……可我不敢回来找你,我躲了这么多年,以为这样就可以冷静冷静,没想到还是忍不住。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一定要给你幸福,却让我看见这么一个情敌……我真的不想只是你弟弟而已。”郑云龙看着地板小声说着。


周深偷偷把眼睛眯开一条缝,这才有空细细打量起郑云龙来。郑云龙比离开前瘦了太多,脸也跟着变了,五官斧劈刀削般的好看,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厚重的阴影,一双美目看着竟有几分委屈,叫人有些心疼。


郑云龙回过头来看着周深,他立刻吓得闭上眼睛,睫毛还有些发颤。


郑云龙的手抚上他蹙起的眉头,试图将他抹平,他低头亲了亲周深的眼睛,睫毛扑扇扇的有些让人发痒。


周深从来没有意识到过自己的好看,他的表情总是毫无防备,无辜得让人想要做些什么。郑云龙突然起身离开房间,他走进浴室又洗了把澡,就是冬日里凉水冻得人冷嗖嗖的,回房好半刻才缓过劲来,而周深也终于不知不觉睡下了。


周深一觉睡得并不安稳,醒来时在床边摸到手机一看才七点不到,外面也只有隐隐的亮光。他坐起身,看到郑云龙正躺在地上,也是一副睡得不安的模样,轻手轻脚下了床,那人却哆嗦了一下也醒了。


一时相顾无言。


“深深……”郑云龙首先打破沉默,“你先别说话,我真的不想叫哥了。”


“你可以给我个机会吗,我知道我有些唐突了,但我真的不是在闹着玩,我现在很认真。”


周深很久才开口,嗓子还有些哑,“我只是……一时还没能接受,毕竟你是我弟弟。”


郑云龙抓了抓头发,往周深面前又挪了挪,“好,那我就一直在你身侧等着,直到你喜欢我为止。”


周深看向郑云龙,还是觉得有些难以置信,念及昨晚那一个糊涂的吻,居然觉得还有些甜蜜,莫不是他真被美色迷昏了头?


“我们学校下午就放假了,你要不要帮我收拾东西?”周深犹豫了很久后问他。


郑云龙闻言有些激动,这不是已经变相地在接受自己了嘛!“好!”


大学校园人流量很大,也有不少家长开车来接孩子,郑云龙抱着周深摞着的两个箱子站到周深旁边。


“要是我没回来,是不是你就让那个蔡老师帮你搬了?”郑云龙的语气酸溜溜的。


周深砸了咂嘴,“你这死孩子瞎吃什么飞醋,人家一直很照顾我的。”周深把桌上的一叠A4纸码齐,打开抽屉放了进去。


“嘶——”周深倒抽一口凉气,指尖便已经渗上一道血印,手竟被纸划破了。


郑云龙立马放下箱子握起他的手,拿纸巾裹好,紧张程度不亚于他折了整根指头。


“你不看着点,一大把年纪的这么不小心。”郑云龙有些生气。


然而这话却是戳了周深的痛点,他也心里不平了,“怎么着现在就嫌我老了?”


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……”郑云龙突然顿住,抬头看向周深,有些不怀好意,“深深,我就知道你还是在意我的对吧。”


周深推他,对着这么一张脸实在是太难拒绝了,“你一边儿去。”


“我是真的担心你。我不在你身边这么久,我怕我错过太多与你有关的事,怕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也受过这些伤吃过这些苦,怕我没能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帮助,我……”郑云龙却突然被周深止住,“好了,我知道你的心了。”


郑云龙握着自己的手愈渐滚烫,他看不得郑云龙一脸难舍难分的表情。“我好像……有些喜欢你。”周深的声音逐渐矮了下去,郑云龙却是突然咋呼起来,“你说什么!”


周深慌忙捂他的嘴,“你小声点,丢不丢人!”郑云龙笑得开怀,“我得了心上人的喜欢,怎么能叫丢人?”


“你总是这么藏不住事,快搬东西。”周深双颊烧得通红,哑着喉咙催他快点。


“周老师这个给你!”一个身材高挑的女生跑过来放了一封信在周深抱着的电脑上,周深还没来得及说话她就跑远了。


“周老师~”郑云龙酸不溜秋地学着那姑娘的语气喊了一声,周深白他一眼,“你是不是闲得慌。”


“你就是太招桃花了,当初就不该鼓励你当老师。”


“别以为你比我高我就不敢揍你。人家小姑娘一大学生懂啥啊,你跟她计较?”


“怎么了谁还不是了!”郑云龙委屈巴巴地用脑袋拱了拱周深,后者却真的毫不留情地拍开他,“你现在还在考核期呢,别跟我来这套。”


“你下午准备干嘛?”上了地铁郑云龙把箱子放到地上,接过周深的电脑,一手牵起他,周深带了浅浅的笑意,竟也不由有些紧张。


“能干嘛,在家看电视呗。你要想打电动自己去,我可不喜欢你们年轻人那套。”


郑云龙笑了,凑到周深耳边,说起话来让周深痒得直觉想躲,“怎么,还气呢?我错了好不好,你三岁!不能再多了!”


“你给我坐好,这是公共场合。”


“那私人场合是不是……”


周深一把抽回手,“郑云龙你完了。”


郑云龙忙又坐近了一点,手搂住周深的腰,明明穿着这么厚的衣服,两人却仿佛还能感受到对方肌肤的滚烫,“我真错了,下次绝不逗你了。”周深这才不与他计较。


“你还真打算看半天电视啊?”回到家郑云龙看着周深翻出一个盒子开始放碟。


“这就是老年人的生活,不能适应麻溜滚蛋,我上个礼拜新买的正版光碟好吗!早就想看这个电影了。”周深放好后跑回沙发,拿起茶几上的薯片。


“怎么会!你干嘛我就陪你干嘛!”郑云龙臭不要脸地也凑过来偷吃周深的薯片。


反正郑云龙早就把自己揽在怀里,周深索性就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倚在他身上了,嘴里嚼得嘎嘣脆,“我看也不恐怖啊,评论个个吹得跟什么似的。”


话音刚落一个鬼脸就出现在巨大的电视机屏幕上,周深一声惊呼忙把脸埋进郑云龙的胸口,“我去这么猝不及防。”过了一会才试探地偷偷把脑袋再伸出来。


郑云龙根本无心看电影,怀里动来动去的小猫咪已经足够他抓心挠肝了,“不怕不怕我在呢。”他拍拍猫咪的胸口。


“这妈妈也太好了吧……”周深嘴里叽里咕噜地小声说着,然后戳了戳郑云龙,“面纸。”


郑云龙一直在低头看周深脑袋上小小的旋,看他水灵的眼睛,看他薄薄的嘴唇,突然被叫醒,这才掏了掏口袋,纸巾递出去的时候才发现周深脸上已经哭成一团,他一惊,这不是个恐怖片吗,怎么给哭成这样。


“你敢笑我就把你扫地出门。”周深的声音带了轻微的鼻音,眼睛和鼻尖都红通通的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啊,我太喜欢了你了怎么办。”郑云龙在国外待久了,想到什么都直接说,完全没顾及到周深是个面皮薄的人,被他这么一说脸也涨得通红,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接。


周深直直地看着郑云龙,而对方鬼迷心窍地越靠越近,他意识到郑云龙想做什么,竟然没有抵触的情绪,握起小拳头轻轻闭上眼。


一个吻如约而至,怀里的薯片袋子掉到了地上,郑云龙可算是与心上人口舌相交,还带着黄瓜味薯片的清新味儿。


周深呼吸越发急促,与弟弟行这般事实在令他始料不及,然而郑云龙却好像轻车熟路,轻易便调动了自己的感觉来。那人吻得十分有技巧,周深不时发出轻轻的低吟,两人正激动着,电视里一声突然的尖叫配合着家里大门“咔哒”的一声把他们吓得立刻就分坐开。


“哎哟吓我一跳,你俩大白天看恐怖片拉什么窗帘。”周妈拎着菜回来正看到电视上的鬼影。


周深此刻却缩成一团,抿着唇不吭声。


“不拉窗帘没气氛嘛。”郑云龙替他回答,脸上也浮上一层绯红。


“深深,你愿不愿意……”郑云龙低下头小声问周深,对方有些难以启齿,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,一声“嗯”小得郑云龙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
郑云龙一下跳下沙发麻利地关了电视,把薯片拎到茶几上,趁周妈进厨房的功夫把人一把扛到肩上。


“!!!你疯了我妈还在呢,我又不是没腿!”周深不敢闹出什么大动静来,但是肚子实在被硌得太难受了。


反锁了房门,空调的热气很快也布满房间,两个人都有些燥热起来。郑云龙坐到周深身边,一件一件地帮周深脱衣服。


等郑云龙脱下长长的外套,周深看到他身体的异样没忍住笑出来,“你也太容易就……咳……那什么了。”


说得好像你没有一样!


郑云龙欺上周深,“深深,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真的可以……”


周深腿上传来郑云龙身上的温度,想到两个人关系的突变,自己母亲还正在外面做菜,实在是有些紧张刺激,然而不等他开口,郑云龙这厢已经啃上他的锁骨,而且嘴里还喊着“哥”。


“你这什么毛病!平时让你喊不喊,非得在床上喊!”周深羞得只躲,好像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。


郑云龙并不理他,还是一口一个“哥”地边喊边吻着。室内温度好像飞涨起来,拉着的窗帘还透着暗暗的光,两个人都有些忘情,连周妈在外面喊让周深去买瓶酱油他们都没听见。


行至鱼水之欢,周深疲惫地躺在郑云龙的怀里,“臭小子,你在国外也这么想起一出是一出吗?”


“怎么会!还不是因为在国外忍得久了一看见你我就没法自持。”


周深这才满意地往他颈间又拱了拱,还转头亲了一口他修长的脖颈,然后又是一副无辜的表情躺好。


“我真的好想你,也好爱你。”脑袋上传来嗡嗡的声音,周深抬起脑袋看向郑云龙。


“再等半年等我毕业回国你就再也不能跟我分开了。”


“小孩子家家的别谈恋爱动不动就是地久天长的。”周深说到底比郑云龙多吃几年饭,此刻也还存着几分清醒。


“深深,你信我。”两人坐直,郑云龙毫不避讳地看进周深带着光的眼睛。


周深细白的两臂绕上郑云龙的脖子,“唉,我真是……栽在你手里了。”语音里还带着刚刚做完那等事的甜糯。


郑云龙低下头又含住周深的唇,那股若有似无的奶香在齿间萦绕,两人难舍难分。


直到天黑周妈喊吃饭他们才收拾了屋子出房门。“你领子往上提点儿。”周深伸手揪郑云龙的毛衣。


作乱的小手被人一把抓住,“害羞了?还不是你啃出来的。”郑云龙颇有些得意。


“郑云龙我真的要揍你了。”周深抽出手在他胸口打了一拳,那人实实挨下后又在他离开之际抱住自己的后腰,“完了,你是不是给我下蛊了?”


周深胳膊肘往后猛地一戳,郑云龙疼得龇牙咧嘴地让开,周深不客气道,“下你大爷的蛊。”


“你也太翻脸不认人了。”郑云龙揉揉自己的肚子走进客厅坐在餐桌旁。


“周深你真是不像话。”周妈端了菜来,“大龙是个孩子在屋里闹腾也就算了,你这么大了也不知道跟妈帮忙,怎么叫都不出来。”


“我……”周深还没来得及解释,就被郑云龙打断,“阿姨是我不好,我非拉着哥跟我打游戏的他才没听见,明天我们一起帮你烧菜。”


周妈欢喜地笑了,还冲周深翻了翻白眼,“你看看人家孩子多懂事儿,再看看你,到今天也不给我领个人回来。”


郑云龙心里一顿,对着又走进厨房端碗的周妈喊了一句,“阿姨不急,我哥保准马上给您领个对象回来。”


周妈只背对着两个人笑笑,“我是巴不得呢。”


郑云龙眼疾手快又凑到周深面前偷了个腥,舔了舔嘴唇,“宝贝你也太甜了。”


周深突然被蒸熟了一样,他下了十成十的力气拧着郑云龙的胳膊,“小兔崽子你找死!”



fin

评论(27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